【图】白色连衣大摆裙 仙气十足化身清纯天使

2015/9/28 8:08:46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纯,是白色服饰普遍会给人的一种时尚气质。而小编在本单元中将要介绍的是白色连衣裙大摆裙,不仅有着清纯的气质,同时还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场。下面来看看。

清纯,是白色服饰普遍会给人的一种时尚气质。而小编在本单元中将要介绍的是白色连衣裙大摆裙,不仅有着清纯的气质,同时还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场,即使不是深色系,你也可以感受到那股强烈的气势。

纯白色的连衣白色大摆裙,它整体的设计都非常特别,尤其是对于细节的掌握,散发着浓浓的时尚魅力。腰间上着重突出了穿着者的身材曲线,而且裙摆的层次感,显得很饱满。

平扣设计的裙子,配合着透视雪纺的肩带,散发着淡淡的性感味道,是恰到好处的。而高腰版型的裙子,配合着长短不一的花边裙摆,修饰了穿着者的身材比例,尽显魅力十足的苗条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