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晚礼服配什么颜色鞋子才时尚 黑白红三色肯定适合你

2018/3/1 18:1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晚礼服是比较正式的服装,它能很好地修饰女性的身材。毋庸置疑,黑色晚礼服都是搭配高跟鞋的。但是,高跟鞋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你知道它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吗?

黑色晚礼服一般都是束腰的,能让你的腰部看起来柔软纤细。黑色晚礼服分为长款和短款,短款看起来精致,长款看起来大气。只要你能搭配到合适的鞋子,就能让晚礼服发挥很好的效果。

一、黑色高跟鞋

黑色晚礼服搭配黑色高跟鞋,简直是性感十足的装扮。黑色晚礼服选择短款的比较好,这样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娇小,还能让你的腿部显得修长。高跟鞋尽量选择尖嘴高跟鞋,因为它很时尚,能够让女性更加自信。如果你觉得全身都是黑色有些单调,你可以佩戴颜色鲜艳的项链和耳环,这能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

二、白色高跟鞋

白色高跟鞋一般选择镶钻的比较好,鞋身看起来亮晶晶的,它肯定会让你成为晚会中的焦点。黑色晚礼服可以选择抹胸款的,也可以选择蕾丝款的。抹胸款的黑色晚礼服,能让你的肩部看起来性感迷人。但是,它一般要搭配白色的披肩比较好看。蕾丝款的黑色晚礼服,能体现你的妩媚与妖娆。

三、红色高跟鞋

红色是一种很张扬的颜色,高跟鞋尽量选择八公分到十公分的比较好,这样能让你更加高挑。黑色晚礼服要选择长款,走起路来裙摆飘飘,看起来优雅大方。黑色晚礼服搭配红色高跟鞋,能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高贵与端庄。这种搭配,特别的有气场,一般适合个子比较高的女性。

黑色高跟鞋比较大气,白色高跟鞋比较清纯,红色高跟鞋比较端庄。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颜色的高跟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