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阔腿裤的搭配图片   这样穿有气质又时髦

2018/3/1 18:1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面一定有很多款式的裤子,比如说休闲裤、牛仔裤这些,而当下比较火的一款裤子是阔腿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阔腿裤的相关搭配方法。

当下好看又有型的裤子有很多种,比如说破洞裤、紧身裤、牛仔裤,而今天和大家说的是阔腿裤,阔腿裤这种款式很休闲,深受无数人的喜欢,下身穿一件这样的裤子很舒服,尤其对于小腿粗的人来说,这款裤子可以很好地遮挡住腿部的赘肉,把自己苗条的身材很好地展露出来,那么阔腿裤怎么搭配来穿合适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第一款:白色的衬衫搭配一条合适的阔腿裤

阔腿裤的长度是很不一样的,可以根据本人的腿长来决定裤子的长短,阔腿裤一般来说穿在下身很宽松,这个时候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紧身的衣服来穿,这样搭配的话人会显得十分高挑,把自己的好身材凸显出来。

第二款:大衣搭配阔腿裤

当天气变冷的时候,很多保暖的衣物都应该派上用场了,大衣是很不错的选择,爱美追求时尚的女孩子不妨去尝试一下,可以把自己的性感一面表现出来,这个时候脚上再穿上一双平底凉鞋或者高跟鞋都可以,这样搭配来穿的话走在街道上瞬间可以吸引不少男生的注意力。

第三款:毛呢外套搭配一条休闲的阔腿裤

毛呢外套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女孩子穿的话可以把自己的好身材很好地凸显出来,把女孩性感的一面很好地展露出来,下身再搭配一条宽松的阔腿裤,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时尚,浑身上下的气质也改善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尝试一下这款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