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束腰带时尚显瘦搭配 早春展现曼妙腰身

2015/9/28 10:42:0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才能让春装搭配起来更加时尚显瘦呢?不妨考虑加条腰带束在腰部,凸显出曼妙的腰身,下面时尚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几款女士腰带时尚显瘦搭配的图片,让你能……

如何才能让春装搭配起来更加时尚显瘦呢?不妨考虑加条腰带束在腰部,凸显出曼妙的腰身,下面时尚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几款女士腰带时尚显瘦搭配的图片,让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女士腰带时尚显瘦搭配LOOK 1

灰色的小西装最能凸显出女生的气质,简洁利落的设计,显得十分干练有型,搭配蓝色包臀裙,衬托出白领女性的优雅大气,再加条黑色腰带的点缀,优美的线条一下就凸显了,十分迷人。

女士腰带时尚显瘦搭配LOOK 2

卡其色的风衣可以说是女生春日人手一件的单品,不仅经典时尚,而且瞬间就能提升优雅知性的魅力,内搭白色衬衫,下穿黑色紧身裤,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十分显瘦,可是在腰部系上一条腰带后,腰部的纤细部分则被演绎的更加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