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4种服饰穿着时尚又潮流

2017/11/28 13: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连衣裙一直是很流行的服饰,春夏秋冬四季都在穿。夏季只要单穿一条黑色的连衣裙就非常好看时尚,在春秋季节要穿件外套才保暖。到了冬季应该怎么穿呢?来文中了解吧!

春秋季节的温度差不多,冷暖程度也非常近似,因此春秋两季可以穿同样的服饰。黑色的长袖长连衣裙在春秋两季穿都是比较时尚又保暖的,再搭配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可以让颜色显得更加明亮一些,减少黑色一种色泽的单调感。

北方夏季的早晨和晚上温度有些微凉,时尚的姑娘也就顺便披上一件牛仔外套,不仅显得很时尚有气质,也是保暖的一种方法。

这几年棒球服特别流行,因其精美独特的样式赢得广大爱美姑娘的心。在春秋两季是穿这款服饰大热的季节,人们通常内穿一条黑色的连衣裙,在外面穿上一件棒球服。图中在黑色连衣裙的外面搭配了一款黑色的带有碎花拼接袖子的棒球服,出门时佩戴一款时尚墨镜,彰显街头酷帅风。

到了冬季天气就非常冷了,很多爱美的姑娘还是会穿连衣裙。冬季保暖面料的连衣裙,搭配毛呢大衣又漂亮又暖和。

除了搭配长到膝盖的橙色格子大衣显得酷帅时尚外,潮女们的风格也各有不同。有的姑娘就比较喜欢在黑色连衣裙的外面搭配短款的时尚毛呢外套,整体看起来比较精致时尚。图中搭配了一款海蓝色的毛呢外套。

右图上的姑娘应该是喜欢军绿色的大衣,一款军绿色的大衣内穿一款黑色的连衣裙,看起来也非常好看,冬季这样穿不会有臃肿的感觉。

黑色比较百搭,可以根据喜欢的颜色来搭配。比如黑色连衣裙搭配黄色的毛呢大衣、红色的毛呢大衣、紫色的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搭配就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