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外衣男装搭配  外衣披着帅气又实用

2015/9/28 13:41:02 作者:L-suxi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男时装周上,很多男士们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这次编编为你收集了一些型男们的穿衣搭配法则,外套披着帅气又实用,快来跟着他们学习下。搭配法则……

在男时装周上,很多男士们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这次编编为你收集了一些型男们的穿衣搭配法则,外套披着帅气又实用,快来跟着他们学习下。
搭配法则1、西服套装+毛呢大衣
型男们出门又怎能少了一套西服套装?在春季时节,天气变化很快,如果单单穿上西服出门肯定会被冻得丑态百出,如果再披上一件毛呢的大衣肯定很不错,帅气有型,而且还很实用很保暖。

搭配法则2、西服套装+皮革大衣
西服套装搭配毛呢大衣就见得多了,而且这样的搭配很经典,如果不想每次都是那么平凡出境,那么可以试试换件皮革大衣披在身上,那就给人一种新的感觉,帅气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