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夹克外套春秋装图片 各款夹克隆重登场

2015/9/28 13:49:59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机车夹克依然是男装主打单品,我们在时装周街头可以看到款式多样的机车夹克,包括经典黑色皮革机车夹克、高档面料机车夹克等。飞行员夹克人气仅次于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依然是男装主打单品,我们在时装周街头可以看到款式多样的机车夹克,包括经典黑色皮革机车夹克、高档面料机车夹克等。飞行员夹克人气仅次于机车夹克,优质皮革、厚重绒面革和羊毛皮让飞行员夹克开始走高端路线。经典MA-1飞行员夹克是时装周街头个性单品,贡缎飞行员夹克完美结合了实用性和奢华感,色彩十分抢眼。

 

棉服夹克比棉服外套出现频率更高,多为长度及腰的新颖短款廓形。棉服夹克多运用横向绗缝,兼具蓬松外观和保暖功能。色彩和印花尤其为单品赋予了新意,包括白色、灰色等中性色,以及凌乱的迷彩图案印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