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射高跟凉拖鞋图片 2分钟教你选到一款适合你的美貌高跟鞋

2015/11/25 20:57:42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至少都应该拥有一双美貌的高跟鞋,鼓励大家都要学会穿高跟鞋,因为它可以最快速地让你拥有更动人的身段),而一双好看的高跟鞋,则可以让你闪闪发光。

每个女人至少都应该拥有一双美貌的高跟鞋
鼓励大家都要学会穿高跟鞋,因为它可以最快速地让你拥有更动人的身段)。而一双好看的高跟鞋,则可以让你闪闪发光。
每次逛街,看到特别精致美貌的高跟鞋,小编都挪不动脚,非要买下不可。有时候别人会劝我,别买了,太华丽了你平时怎么穿呢?事实证明,每次买下后,都不后悔(那些穿了后主要靠爬行的除外)。
什么时候穿它?太多场合可以穿它了,你可以穿着它约会,穿着它参加party,穿着它参加婚宴,甚至穿着它上班--没错,一双美貌高跟鞋,就拥有那种一秒钟让通身基本款变成时髦LOOK的魔力。
今天要介绍的是这个夏天最火的三款高跟凉鞋,准确地说,是今年夏天高跟鞋中最火的三个元素。每一款看了都想剁手!
一片式凉鞋
一片式高跟鞋,从去年夏天火到今年夏天,几乎每个明星和时尚博主都必备一款。
这种鞋子本来就会显得腿长,裸色的就显得更长。
它在脚背上有一条带状的鞋面,用最简单的设计和颜色打败所有复杂的款式。因为鞋面和系带的宽度都特别窄,看上去秀气又优雅,大面积裸露的脚背在视觉上延伸了腿部,绝对是哈比人的福音。
它的粉丝超级多,比如说个子不高的时尚博主Miroslava Duma、Aimee Song、Wendy等等,还有各路明星,例如Megan Fox、Blake Lively、Emma Watson、Jennifer Lawrance、 Rita Ora等等。
一片式在搭配上完全是万能鞋款。很多街拍图都是搭配牛仔裤,无论BF风、skinny,还是小热裤,一片式凉鞋都能轻松搞定。有女人味的高跟鞋永远是能让“bf风”不变“宅男风”的秘密武器。搭配西装裤或者阔腿裤也没问题。
搭配裙子就更不用说了,这本来就是所有裙子的绝配,因为它够简单,所以长裙、短裙或者迷笛裙都能驾驭,你需要考虑的只有配色问题。
如果你拥有的恰好是黑色或裸色一片式凉鞋,那么就连配色也无需烦恼了。

选购要诀:一片式凉鞋真的很美,但它对脚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千万不要勒肉。如果本身脚长得不够好看,比如脚趾太长、脚太肥、太宽的都请果断放弃。就算是脚好看,也一定要注意去死皮和清洁,穿起来才有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