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欧美包包哪款好 四款不同风格的欧美包任你挑

2015/9/28 16:37:40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包包哪些好?四款不同风格的欧美包任你挑!1896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时尚面貌,其独有的创意也成为其经典象......

1896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时尚面貌,其独有的创意也成为其经典象征;随着游轮旅行的风靡,1901年推出Steamer旅行袋,标志旅行软袋时代正式来临;1924年的Keepall旅行袋,改变了旅行的重量与打包方式,使得短途即兴的出行更为轻松优雅。

焕然一新的Dora手袋将时尚态度融入路易威登的经典设计,令人为之惊艳。作为在15年春夏季时装秀上亮相的新款之一,其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两款复古手袋,简洁的白色皮革与标志性的Monogram帆布相搭配,将图形化设计的冲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Petite Malle Epi Denim手袋将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艺与大胆时尚的风格融为一体,展现了路易威登深厚的历史底蕴。手袋上印有3个源自全球旅行家Albert Kahn的十字架标志。经典时尚,昼夜皆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