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美女穿超短裙图片欣赏  炎炎夏日秀出大长腿

2016/5/19 8:21:46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与长裙相比,不知道你是否偏爱短一点的裙子呢?的确,长度不及膝盖的短裙看起来年轻俏皮,在骄阳似火的夏日穿短裙也会增加几分清凉感,当然还有不能忽略掉的一点……

与长裙相比,不知道你是否偏爱短一点的裙子呢?的确,长度不及膝盖的短裙看起来年轻俏皮,在骄阳似火的夏日穿短裙也会增加几分清凉感,当然还有不能忽略掉的一点,用它来展现你的美腿,让双腿显得更修长。
谁说短裙不够女人味儿?贴合身形的包臀裙很好地勾勒出了曼妙的曲线,走起路来格外有风韵,上松下紧的套装组合让上衣与短裙相得益彰,看到颜色与图案的柔美之外,也可感受到由内向外散发出来的气场。

裙子短一点,再短一点,在大腿的位置停,不要不好意思,夏天就是要勇敢秀秀你的大长腿,带碎花的裙子短一点会十分清新减龄,没有人会抗拒这种浪漫而又青春的田园风格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