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搭配 简单时尚穿法你Get到了吗

2018/1/27 16:5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搭配是指衣着打扮,通常从服饰、色彩、季节等方面考虑,主要是体现生活品味。红色同样是张扬的色彩,黑色与红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诠释,那么鞋子帽子怎么搭配呢?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鞋子是我们平时每天都要穿到的一类服装类单品,很多时候鞋子具备了实用性和美观性,所以鞋子在搭配上面也能有很好的表现力,除了鞋子之外,帽子的搭配更是不错,在生活中我们能看到戴帽子作为服饰搭配的其实真不少,那么今天为大家介绍三种鞋帽搭配,看看它们能有什么样的碰撞魅力。

第一种,小清新风格。看图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帽子是简单的贝雷帽,衣服是白色衬衫和简单的宽松牛仔裤,鞋子是复古风的靴子。这里的鞋子和帽子颜色比较相似,总体上是比较搭配的,就色彩方面来说。然后衬衫可以让人看起来年轻不少,整个画面看起来就是小清新的感觉,很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第二种,帅气风格。这里的帽子是黑色的、帽檐比较大的帽子,我们也可以注意到鞋子是黑色的高跟鞋,衣服搭配上没有什么特别出挑的方面,就很简单的白色里衣、黑色裤子,外加一件区别于黑白色的外套。总体上色彩感不太强,但是能给人很帅气,干净利落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第三种,可爱风格。这种可爱风格主要得益于衣服的出挑感,以为衣服是粉红色或者是接近粉色的一种色系,总体上给人粉嫩的感觉,但其实带上与粉色有区别的帽子后,也能增强一点成熟感,比较弱化了那种可爱感,总体上是可爱地比较合理的感觉,不是可爱地发腻的感觉。鞋子方面也是高跟鞋,但是跟比较细,而且颜色和裙子相对接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