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生宝宝鞋帽编织    给你不一样的温暖

2018/1/26 16:2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刚刚出生的宝宝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有些妈妈会想办法给宝宝编织些小帽子或者是鞋子啥的,那么初生宝宝鞋帽怎么编织才好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众所周知,刚刚出生的小宝宝皮肤是非常光滑的,但也是十分脆弱的,所以天气冷的时候,宝宝们的抗寒能力十分地低,稍不注意的话就会生病的,这个时候很多妈妈就会编织些帽子或者是鞋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初生宝宝鞋帽的编织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一起来学习。

天气一旦变冷这个时候保暖工作是重中之重,鞋子可以保护宝宝的脚底,帽子可以保护宝宝的头部,现在网上虽然有很多的帽子和鞋子可以买,但是还是不如妈妈们自己编织的暖和贴心,妈妈们亲手编织的帽子和鞋子不仅是自己对孩子的一份爱心,还可以让自己多练手,编织出不一样样式的帽子和鞋子。

如果是编织鞋子的时候,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可以多挑些较硬或者是较细的毛线,这个时候要注意如果毛线太软的话,安全度不是很高,可能对宝宝身体健康产生不好的影响,编织的时候可以先将鞋底编好,记号针27针以内进行钩织,成型之后打好结,沿着鞋底按照钩一线并一线的方式不断编织,这样一步一步下去就行。

等到鞋面完成后,这个时候收针就好,这样一来一双好看的鞋子就这样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怎么样编织帽子了,其实帽子的编法也是和鞋子差不多的,同样也是需要钩一针并一针的,钩针操作是不可缺少的,结尾的时候用短针进行收针就好,这样帽子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