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孕妇秋装搭配  秀出时尚孕妇装也能做明星

2015/9/28 17:16:59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孕期穿衣是没有一个定式的,穿出自己的风格,那么你也能瞬间成为明星。但是为了能让孕妈们快速入门,小编就按照女性的四种气质类型来教大家穿衣,中长孕妇秋装该如何搭配。

孕期穿衣是没有一个定式的,只要适合自己,穿出自己的风格,那么你也能瞬间成为大明星。但是为了能让孕妈们快速入门,小编就按照女性的四种气质类型来教大家穿衣,不同气质类型的孕妈是有不同的穿衣搭配法则的。 

方法/步骤
1、知性气质型孕妈的穿衣经:搭配窍门:镂空罩衫+收臀深色裙
知性气质型的孕妈大多是个子高挑、五官轮廓比较明显的类型,这类孕妈要借助身材优势和五官特征来穿衣服。这类孕妈穿衣比较省心,可以选择一件能拉长身材比例的裙子,再搭配一件能遮住肚子的上衣。
收臀深色裙配镂空罩衫是知性气质型孕妈的不错之选。收臀深色裙能突出臀部曲线,并瞬间拉长身材比例。轻薄的镂空罩衫能完美地遮住肚子,又不会显得累赘。这样一搭配,孕前的高挑身材似乎从没离开过你。
孕妇秋冬着装搭配,秀出时尚孕妇装
2、可爱甜美型孕妈的穿衣经:搭配窍门:高腰格子裙+深色裤袜+平底靴
可爱甜美型的孕妈大多是身材娇小、活泼俏皮的类型,这类孕妈在怀孕前大多喜欢穿娃娃装、蕾丝短裙、格子裙等甜美款式的衣服,其实怀孕后这类甜美款的衣服依然适用于这类孕妈。
高腰格子裙不仅甜美耐看,更重要的是它不显肚型。选购高腰格子裙时可以注意很多装饰细节,例如可以选择有复古式翻领设计或门襟两旁有可爱的木耳边的款式,这样能让你的甜美气质大大加分。但要注意的是,怀孕时尽量不要选公主袖的连衣裙,这样人看起来会比较臃肿。选好高腰格子裙再搭配一款百搭的深色裤袜和平底靴,瞬间就有明星孕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