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新款短靴中跟 教你如何变得有气质

2018/3/17 14:0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这样款式的鞋子不管是在冬天还是秋天都是可以穿的,中跟的短靴是比较好穿的,因为这样的鞋子逛街脚不会累,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这样的靴子,你们呢?

短靴是一种比较好搭配衣服,而且也是很好看的鞋子类型,相信这样的中跟短靴在很多妹子的衣柜都是有的,因为它不仅很好看而且还很好穿的,而且还能够增加我们的高度,不是有句话叫做身高不够鞋子来凑吗?

一、黑色的中跟短靴

黑色的鞋子可谓是人手一双的,因为这样的鞋子是很好搭配衣服的,不管你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是很搭的,这一双短靴中跟是系带的,这样的设计可以调节松度,调节适合自己的长度,所以这种鞋子是很方便的。

二、灰色的短靴中跟

这一双鞋子的颜色是灰色的,这双鞋子的款式是这样的,在踝关节的部位有着黑色的拼接,而且还有着金属的纽扣,这样的设计是整双鞋子的亮点之处,这双鞋子的跟也不是很高,但是却起着增加高度的作用了。

三、黑色绑带短靴中跟

这双鞋子的设计感在脚踝的位置,在脚踝处有着一戳毛茸茸的,而且还是一个绑带的设计感在里面,所以整双鞋的重点便是在脚踝的毛球处,这样的鞋子有着将我们的脚变得美丽的气息,所以这双鞋子是很适合每一个人的。

四、黑色亮片短靴中跟

这双鞋子的主打色是黑色,黑色是很显脚小的,然后在侧面有着一个金属的设计,而且围绕着脚踝的位置有着一圈的亮片设计,在脚跟的位置有着金色拼贴的东西,让整个鞋子变得有特点,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种鞋子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