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日常保养和熨烫少不了

2017/6/15 17:0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转凉,妹子们又可以穿上帅气皮衣出街游玩了。皮衣相对别的衣服是比较不好保存的,难道不久前买的衣服就不能穿了吗?一起来看看打理皮衣的小窍门吧。

明明是前不久才买的皮衣,从衣柜里拿出来就变得惨不忍睹,满是褶皱,甚至还会有发霉的味道,所以皮衣的保养到底该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与其花费心思思考怎么弄平皮衣的褶皱,妹子们首先要了解皮衣的褶皱是怎么产生的,除了长期穿着会变旧磨损之外,平时收纳最好是挂在衣橱里面,避免叠放产生更多的压痕。

变皱的皮衣要及时的进行处理,以免以后更多的磨损。熨烫是一种快捷简便的方法,但是和一般衣服的处理略有不同,皮衣的表面不要直接接触熨斗,在熨烫时垫上一层薄布料或者牛皮纸。

由于皮衣面料不适高温,采用低温75度左右来熨烫是最合适的,熨烫的时候注意不要喷水。同样因为不适高温,请不要在清洗完之后放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这对皮衣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可挽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