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不够长如何拯救 潮人高瘦美穿衣示范

2015/9/28 17:46:04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不够长羡慕人家高瘦美,靠点小心机说不准就能挽救。不抛弃不放弃,扬长避短,掌握简单的穿衣搭配,高秀美其实并没有远离自己。首先需要摒弃腿不够直、腿不够好看的想法,需要的是如何去搭配,才能改变这种视觉效果,或色彩,款式,以下这些单品不能错过。

腿不够长

  黑色铅笔裤

  腿不够长如何拯救?黑色铅笔裤是极好的解救佳品,高跟能实实在在的拉长腿型,而黑色的色彩则能从视觉上打造高瘦的体形!

  腿不够长羡慕人家高瘦美,靠点小心机说不准就能挽救。不抛弃不放弃,扬长避短,掌握简单的穿衣搭配,高秀美其实并没有远离自己。首先需要摒弃腿不够直、腿不够好看的想法,然后跟着潮人学搭配。

腿不够长

  高腰牛仔短裤

  超短牛仔裤看别人穿好看,但很怕自己HOLD不住,因为它又挑人挑身材,又难搭配,其实牛仔短裤穿得好,那绝对是拉长身高的秘密单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