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漂亮鞋带的图解 教你打造出个性的鞋子

2015/8/14 20:24:21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鞋是否时尚,不仅仅光看鞋型、面料,还要看它的鞋带样式,一个好的鞋带系法,往往更能增加个性和时尚。板鞋相信对于各位MM并不陌生。直面就教你打造出个性的鞋子

一款鞋是否时尚,不仅仅光看鞋型、面料,还要看它的鞋带样式,一个好的鞋带系法,往往更能增加个性和时尚。板鞋相信对于各位MM并不陌生,下面就教大家板鞋3种不同鞋带系法,教你打造出个性的鞋子,赶快看看吧!

1、十字交叉法方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将鞋带头交叉,然后分别从另两个鞋孔穿出。

3.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最上面两个鞋孔穿出。

评价:传统性简易性舒适性是否起皱

备注:是备受大家喜欢的舒适系法,主要是因为鞋带的交叉部分刚好在两侧鞋帮中间的凹槽处,因而不会挤压到脚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