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鞋图片介绍 灰姑娘的梦永不消失

2015/8/14 17:26:01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鞋是童话故事中的舞鞋。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的舞鞋。后来人们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众但是内心善良,性格可爱的女子。

水晶鞋是童话故事中的舞鞋。水晶鞋是《格林童话》中塑造的童话人物形象“灰姑娘”的舞鞋。《灰姑娘》讲述的是一个孝顺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长期受到继母和姐姐们的虐待,在厨房里做女佣,每天都是灰头土脸脏兮兮的,后来由于善待小动物而且孝感动天,所以得到了仙女的帮助,在历尽继母和姐姐们的阻挠后终于和王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后来人们常用“灰姑娘”形容那些外表不出众但是内心善良,性格可爱的女子。

灰姑娘水晶鞋的故事近百多年已尽为世界所知。这部童话故事早已成为古典芭蕾最热门的题材之一。有俄罗斯、美国、日本等许多版本,也有法国里昂的现代芭蕾新作版,无一例外,都是在钟响十二下,魔力要失效前,灰姑娘从王宫忽然逃走,丢下了水晶鞋,王子就凭水晶鞋找到了心上人,结束了这段传奇的爱情故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