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款式很多 这样选你才能变得更美

2017/12/22 9: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在很多场合都需要用到,不同风格的礼服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那么该如何选择一套符合自己风格的晚礼服呢?是高贵典雅还是性感火辣呢?亦或是自然清新?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晚礼服的风格和我们平时穿的服装一样,是多种多样的,可以性感,可以高贵,也可以很甜美,很淑女,有短款的,也有长款的,有修身的,也有宽松的,主要是看自己的气质和喜好来选择。

晚礼服是出席正式场合穿的礼服,一般都是很高级的宴会或者舞会穿的,这种场合会有很多绅士贵妇参加,因此在服装的选择上要注意很多,否则就会很丢脸的。如何让自己得体大方又有独特的美感?下面这些正确选择晚礼服的技巧要认真看了。

1.根据你的身材来选择晚礼服

如果你是标准的梨型身体,上身瘦下身胖,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突出完美的上半身并隐藏下半身的不足。在选择晚礼服时,你应该选择上身修身下身宽松的款式。让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上身,把粗腿和大屁股掩盖起来。

如果你是一个苹果型的身材,你需要想办法把肚子遮住,选择高腰线的蓬蓬裙礼服就非常好。如果你的身材很完美,鱼尾款式的晚礼服就是你的好选择,可以帮你把玲珑曲线呈现出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2.根据气质选择晚礼服

性格优雅温婉的女孩适合传统色彩的晚礼服,气质活泼外向的美女选择现代化色彩的晚礼服更能展示不一样的美。所以要清楚自己的,气质不同的人选择的晚礼服也不同。

无肩带抹胸晚礼服是很常见的,胸部丰满的女生穿会更加好看,这样显得性感迷人,好身材不要怕露出来,瘦弱的女生胸部小不喜欢这种礼服,选择修身露背的礼服更适合。

甜美的女孩可以选择可爱和优雅的公主裙礼服,可以很好的凸显你的气质,当然如果你想改变风格也可以,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特点,否则,会让人觉得有点不匹配的感觉。对晚礼服不要戴太多首饰或头饰,这样显得太俗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