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女 教你选这几种比较合适

2017/12/13 7:1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冬日,大家都习惯穿一件大衣出行,浅灰色的大衣是比较时尚又有气场的。但是总要搭配一条围巾才更加温暖又有层次感。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围巾更好看呢?

冬天里,大衣配围巾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搭配,既保暖又不用费心搭配裤子。那么怎么样才能搭出不一样的风格?浅灰色的大衣简约时尚,低调潮流,是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它适合搭配什么样的围巾呢?

1..搭配亮色围巾。因为灰色大衣不太显肤色,而黄种人皮肤普遍偏黄,所以就会显得有些没精打采的。那就应该搭配一些亮色的围巾来提亮肤色。比如白色,米色就比较适合。

2.还可以选择一些有花样的围巾。比如民族风,格纹的围巾,看起来就很有样式。因为灰色的大衣整体都是一个色调,有点单调,如果再配一条纯色的围巾,就有点太平淡了。尽量选择一些有图案,有样式的围巾,显得整体更协调。

3.围巾长度随衣长变化。如果你的大衣是中长款,一直过膝的那种。那就搭配一条长点的围巾,更显气质哦。如果是中等的长度,那就选一条短一点的围巾,随意在脖子围一圈,搭在衣服两边,就非常的漂亮了。当然大家如果觉得冷,也可能把长围巾围几圈,把围巾的尾巴压在脖子里。

5.想穿出成熟气质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白色,黑色为主色调的围巾。如果想穿出活泼可爱魅力的,就选择橘黄色,浅粉色,天蓝色等鲜艳的围巾吧。

还在苦恼该怎么配围巾的妹子们,快快学起来吧!选择这些搭配就不会错啦,快搭上美美的围巾出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