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你的胳膊增添一丝风情 天然猫眼石手链介绍

2017/11/21 8:1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手链是猫眼石串联而成的手链。因为猫眼石好的猫眼石手链色泽鲜艳、眼线匀直、形状圆润、颗粒硕大,所以猫眼石手链作为一种时尚饰品深受大众喜爱。

猫眼石的得名是因为这种宝石的正中有一条明亮的线,从而使它看起来非常像猫的眼睛。正因为它是这样灵动可人,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这种宝石。

常见的猫眼石饰品就是手链了,设计师们把一个个猫眼石打造成球形再串成一串,有时还会搭配其他的珠宝。猫眼石除了美观以外,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即使是一串做工精良的猫眼石价格也并不会像其他水晶那样高昂。

其实大家平时见到和购买的猫眼石手链一般都不是天然的。但是这其实没什么影响,因为人造的猫眼石无论是颜色还是眼线都不亚于天然形成的程度。

经常佩戴这种手链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这种很灵巧的石头就能给从事艺术行业的人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创意,让生活更加丰富。而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来说,它也能够让老人的心灵更加纯真,心境开阔,起到返老还童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时间的佩戴后,大家可以看到宝石会有脏污、磨损的现象。那么我们怎么清洁它呢?其实只需要把它浸泡在有盐分的水里就可以了。大概一天左右的时间之后,我们拿出来,把它擦拭干净即可。除了这样自己在家可以完成的做法之外,大家如果有其他的需求还是要送到首饰店里进行保养。

还有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不要磕碰或者磨、划到表面,形成不能挽回的痕迹。大家应该对这种手链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其实不管是作为饰品让自己更精致,还是作为一个吉祥的象征它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当然,大家在学会怎么护理好它之后,就能够让它一直显示出崭新的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