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高领毛衣如何搭配外套 好看又保暖让你时尚过冬

2017/12/13 7:07:12 作者:M6-li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领毛衣一直都是众多女生内搭的重要单品。那么红色高领毛衣如何搭配外套呢?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红色毛衣搭配外套的方法,让你在冬天也能够穿出时尚范儿。

近日,冷空气强势来袭。不少人都经受不住寒风纷纷穿上了毛衣。高领毛衣一直都是众多女生内搭的重要单品。而近年来流行的红色也成为人们选衣服的颜色。红色高领毛衣,无疑成为了人们喜爱的内搭单品。那么红色毛衣如何搭配外套?今天小编教你红色毛衣搭配外套的方法,让你在冬天也能穿出时尚范儿。

第一种单配方法就是红色高领毛衣配大衣。大衣也是女生们冬天必备的衣服,只有搭配高领毛衣,才能穿出冬天既时尚又温暖的感觉。第二种单配方法就是红色的高领毛衣配上一件黑色皮衣,经典的颜色搭配能够让你保持时尚感。既保暖又具有潮范儿,也成为了众多女生冬日穿搭的选择。

红色高领毛衣既可以当打底衫,也可以外穿。在购买外穿的红色高领毛衣时,可选择稍微较宽松的款式。下面搭配一条紧身或者破洞牛仔裤,或者也可以搭配一条长裙,都能够穿出不同的感觉。学生穿青春活力,上班族穿奔放热情,中年人穿显得年轻,能够为冬天添加一股活力。

红色高领毛衣不仅能够给冬天增加一股活力,还能够穿出温暖的感觉。不过在选择红色毛衣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肤色,肤色过于黑或者暗黄不但不能够穿出时尚感,反而会降低时尚度。皮肤白的女生选择红色毛衣则是特别适合的。不管外面搭配大衣,或者是风衣,又或者是单穿,都能够穿出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