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黑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原来你也可以这么美

2017/12/13 7:0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外套即保暖又时尚,是每位女生的冬季必备品。黑色的毛衣外套,搭配衣服说难也不算难,说简单却又有点烧脑,如果搭配不好的话,容易把时尚、高档的气质变成村姑、低俗。

毛衣外套大家都知道,一般分为短、中、长三种款式,那么小编就从这三个角度去向大家讲解,女生的黑色毛衣外套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先来说说短的。短的分有开衫和套头型的,黑与白是互为相反色,如果是开衫的话,建议里面穿一件纯白色的衣服,再穿上一条灰色的裤子,然后再配上一件黑色毛衣外套,满满的时尚感。如果是套头的话,可以搭配一条小裙子,因为黑色是深色系列,裙子可以选择深系列的颜色,深蓝色就很不错,低调又不会显得太低沉。

或者如果你不喜欢穿裤子的话,短裙又觉得冷的话,长裙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中款的依然有两种类型,套头或者是开衫的。开衫的也可以选择白加黑系列,然后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市面上有很多种很有个性的牛仔裤,搭配黑色的毛衣外套,既有一种成熟感,又能凸显自己的个性。套头的话,如果是低领的毛衣外套,可以在里面穿一件深颜色的衬衫,把领子翻在外面,然后可以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裤,显瘦。

长款的毛衣一般只有开衫式的,套头式在市面上几乎是没有的。

如果是喜欢打扮得比较成熟时尚的,可以像上左图那样,里面选择比较深颜色的衣服,紧身裤,然后把上衣的衣角塞进裤子里,在视觉上有大长腿的感觉,显得更高更苗条。如果喜欢活泼小清新一点的,可以像上右图那样,里面穿比较浅颜色的衣服,产生一个色差感,满满的文艺风感觉。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搭配,只要全身的颜色不超过三种,怎么搭配都有自己的韵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