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黑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2/15 7: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长裤应该算是男生们衣柜里的标配,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裤子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简单的纯黑色裤子,那么,黑色裤子应该怎么搭配上衣更好看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黑色裤子应该怎么搭配上衣,首先就是非常经典的黑+白,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衬衫,白衣少年就是他没错了。我们对于白衬衫有些刻板印象-是正式场合的搭配,但和不同的衣服搭配起来适合的场合也是不同的,就像这套搭配,整体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很休闲日常。

图二中则选择了带有白色毛领的棕色夹克,很适合冬天的搭配,白色毛领看起来就很温暖,下半身搭配黑色长裤,整体的颜色搭配非常的稳重,而白色的毛领又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有活力,所以对于年轻或者稍成熟的男性来说,这套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一中的搭配很适合年轻人,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很实用的一套搭配。黑色的打底T恤搭配格子衬衫,下半身黑色长裤,格子衬衫选择了深绿和黑色的搭配,黑色占据较大的面积,并不是所有的格子衬衫都像大家想的那么难看,这不就是很好的示范吗?

图二中的搭配非常的简单,用深蓝色短袖T恤搭配黑色长裤,这套搭配给很多人的感觉就是硬汉们爱的搭配,紧身T恤可以展示傲人的肌肉,身材好的小哥哥们赶紧行动吧。

接下来的搭配很适合运动系男生,黑色长裤搭配黑色连帽卫衣,白色横杠的设计非常显眼。图二中色是搭配了黑色的T恤内搭,外套黑色运动服,简简单单的就已经很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