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新手掌握三方面选购珠宝不出错

2017/6/26 14:47: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水晶家族中,有一类非常特别的宝石。它神奇、美丽、珍贵,从古至今就被认为是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据说这种宝石带着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它就是月光石。

其实很多珠宝在一定的条件下是非常相似的,特别是颜色比较多的两种宝石。很容易因为二者都有同一种颜色,而且质地也非常相似的时候。

比如人们常说的月光石,其实跟很多宝石都有分不清的时候。有些无色的月光石会类似水沫子,而有些蓝色的月光石则更像拉长石。这也导致很多人根本分不清是哪个,只能听信商家的解释和判断。

但是并不是每个珠宝商都是真诚以待的,甚至有些商家会故意把几种类似的宝石放在一起,先来考察买家是否有判别能力。如果没有的话,基本上买家就变成了待宰的肥羊。

因此,大多买家都会听信了商家的忽悠,花了大价钱之后,回家认真比对才发现原来是个骗局。因此,作为消费者,大家需要学习相关的辨别知识,现在就让鉴赏达人跟各位讲解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