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了解两者的鉴定方法与技巧

2017/5/3 10:02:1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是拉长石的一种,这一种宝石又被称为“恋人之石”,这一种宝石既美丽又珍贵。拉长石的色泽纯净而美丽,可以将其用来作为宝石,但它并非很名贵的宝石。

女性们对于宝石以及小饰品是非常的喜爱。宝石又分为很多种,无论是具有古典气息的翡翠,还是月光石都异常的美丽。月光石与拉长石两者的外形相仿,所以有不少人总是喜欢将两者混淆,其实两者是有非常大的区别。

月光石的外形非常的美丽,这一种宝石堪称奇珍异宝及产地为缅甸、印度、巴西等,这一种宝石是非常珍贵的。月光石呈半透明状,它的名字也正是由此而得来。月光石的外形非常的美丽,这一种宝石大多数呈蓝色,微蓝微蓝的月光石犹如朦胧的月光那般可人。

拉长石是一种重要的造岩矿物质宝石,相比与价钱昂贵的月光石,拉长石并非名贵之物。正因为其外形非常的好看,所以不少人对于拉长石也非常的喜爱。拉长石又被称为光谱石,那是因为在太阳的照射之下,这一种宝石能够发出七彩光芒那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