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了解两者的鉴定方法与技巧

2017/5/3 10:02:14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和拉长石的区别
月光石是拉长石的一种,这一种宝石又被称为“恋人之石”,这一种宝石既美丽又珍贵。拉长石的色泽纯净而美丽,可以将其用来作为宝石,但它并非很名贵的宝石。

月光石与拉长石两者的区别非常的大。而在市面上与月光石相近的宝石有玉髓、石英猫眼。也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不良商家喜欢用这两种宝石来充当月光石,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月光石作为一种价钱昂贵的宝石,它的晕彩是非常特殊的,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转动宝石来从侧面细细的观赏它。

拉长石是一块拥有非常强大正能量的宝石,拉长石的色泽非常的美丽,这一种宝石也有非常大的灵性作用。据说佩戴这种宝石能够缓解眼睛疲劳的作用,这种宝石非常适合经常熬夜加班的工作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