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适安全的孕妇裤袜 4个正确穿法让你安心做准妈妈

2015/9/30 12:09:5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市面上量度连裤袜的编织厚度单位,称为“Denier”(中文译为“丹尼尔”),也引申定义连裤袜的现形度即不透明度。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丹尼尔。

孕妇裤袜,采用进口材料,精心设计编织,保证洗涤不变形;卓越的纺织技术,弹性极佳,放钩丝处理,耐穿耐磨性增强3倍。连裤袜在商业场合,纹理常为适中,阴影常为棕灰色、彩色,灰色和黑色,孕妇则穿着更多颜色和纹理的流行不同款式。孕妇裤袜,主要有网袜,时装袜,连裤袜,丝袜,棉袜,地板袜,鞋袜,运动袜等。
厚度
一般市面上量度连裤袜的编织厚度单位,称为“Denier”(中文译为“丹尼尔”),也引申定义连裤袜的现形度即不透明度。丹尼尔是纤度单位,每9000米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丹尼尔。丹尼尔数为3的连裤袜极薄,近乎全透明;丹尼尔数为20的连裤袜为标准厚度的连裤袜;丹尼尔数为小于10的连裤袜为半透明连裤袜;丹尼尔数大于30的连裤袜为不透明连裤袜,厚度也最厚。
材质
同长袜一样,裤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由尼龙或氨纶制作的连裤袜保持着原有的弹力、塑形的属性。但尼龙这种材料比较容易破碎,刮蹭在锐利物体上而破碎的情况十分常见。而棉质和棉毛混纺的连裤袜则较具保暖功效。
标准的连裤袜制作标准为最上部的(腰部)弹力很强,覆盖臀部的部分要比腿部厚(一些舞蹈用连裤袜除外)。裆底也是用较强的材料,通常为棉制作。腿部和脚部,一直到脚趾都用最薄的织法制作,在脚趾处结厚加以修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