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怎么选 哪些类型比较好看

2018/1/18 15:0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位爱家,爱生活的人士肯定都比较熟悉围裙吧。想必和小编一样的,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围裙都是比较花哨或者比较丑陋的吧。其实,围裙也可以比较好看哦。

平时见得少了自然会以为围裙基本都是碎花,或者是比较亮丽缤纷的图案。多多查阅之后,仿佛又勾起了心底的那丝记忆,好像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哦。小编简单的总结归纳了一下,发现围裙的款式其实非常多,可谓是别有洞天呐。接下来,我主要介绍四种类别的围裙。

首先是广告围裙。这种围裙的特点就是刚开始是没有图案的,专门卖给一些用得着围裙的店铺做推销,方便他们印上自己的标语与LOGO,比如:咖啡店等,一般也会接受公司的定制。所以,市面流通量小。

接着,是家庭主妇围裙。这里没有放上国民围裙的配图,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带有无限多小碎花的围裙。而我主要要介绍的是上图的两款。第一款虽然花样也多,但是相比碎花要好看一些,没有那么土气,稍微讲究一点的家庭主妇会比较喜欢。然后图右的一款,格子的双肩带围裙,气质比较恬静,适合性格温柔,带有文艺范儿的主妇。

小编更加喜爱的是下面这两款。看起来比较高大上有没有?图左的是韩版围裙,下身比较宽松、肥大,风格也是比较文艺恬静的,乍一看还比较像是一条小裙子,可爱值简直是爆棚了。

随后是图右的黑色围裙,酷酷的有没有,适合超级奶爸们哦。当然,这款围裙原本可是属于高级餐厅服务员的配备,酷黑的颜色,以及简单的款式,确实也显得比较高级,但凡有格调的餐厅都是偏向大气的。由此可见,围裙也可以比较好看有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