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男士正装如何搭配才好看 教你穿衣小妙招

2017/12/13 7:5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正装巧搭配有技巧,男士的正装穿着应该十分讲究。在西方国家,正装包括西装、燕尾礼服;在中国,正装就没有这么笼统了,有时也可以穿着休闲一点的正装。

男装种类众多,不知道怎样搭配才好看,尤其是夏季的男装更难搭配。一般男士都喜欢外套加休闲裤,这不是不好,只是太多男士这样穿了,所以没有那么出彩,但是不要怕,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各位男士们如何搭配夏季男士正装,让男士们穿出自己的魅力来。

夏天男士正装应该怎样搭配呢?短袖白衬衫加上一条深色休闲裤,外面可以搭一件西装,这种搭配是每个男士都可以驾驭的,身材比例不完美的男士们,可以选择高腰裤会比较好,因为高腰裤可以显腿长,还可以凸显腰部的线条,白衬衫可以显得阳光帅气。

夏天男士正装还可以中短裤加薄外套,这样是运动风的感觉,如果喜欢运动的男士们可以试一试这样穿着哟,女孩子大多都喜欢运动的男士,这样的穿着会更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如果是要运动时,可以把外套脱了,然后里面穿着和短裤同色的衬衫,这样就完美了。

夏天男士正装也可以穿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谁说男士们驾驭不了鲜艳颜色的衣服吗?小编认为男士们穿衣服鲜艳更加有魅力,颜色鲜艳的衣服显得更加的不羁,但是可不是全身都是鲜艳色的,可以鲜艳衣服加深色裤子或者是深色衣服配上鲜艳的裤子,这样才搭嘛。

夏天男士正装怎样搭配?夏天男士正装如何引领潮流?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只要学会怎样搭配男装,就可以在时尚界称霸了,那么各位男士,你们知道怎样搭配夏天男士正装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