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袜怎么穿 注重搭配才会更性感

2017/9/6 11:17: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对女性来说并不陌生,它源于上个世纪的欧洲。那个时候女性穿裙子如果裸腿是不礼貌的行为,所以,吊带袜应运而生。它的穿法十分简单,只不过比普通丝袜多了两根带子。

吊带袜顾名思义,是由吊带和长筒丝袜两部分组成。吊带一般由松紧带或者丝质带子制成,下端被固定在长筒袜的袜筒上,上端则可以系在内裤的腰带上。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长筒袜脱落,但同时也为女性性感抹上了一笔亮色。

大家都知道吊带袜属于内衣范畴,但现在都流行外穿。吊带袜的穿法其实非常简单,与个人穿衣习惯也有很大关系。有的人喜欢将吊带放在内裤里侧,这样上厕所的时候会特别方便。也有的人喜欢先穿内裤,然后再将吊带系在内裤裤腰上,这也无可厚非。

如果想展现自己的魅力与性感,那么在穿吊带袜的时候,就应该根据个人肤色以及衣着打扮相匹配。如果肤色较深,尽量穿一些色彩比较艳丽的吊带袜,可以为形象加分。如果本身皮肤比较白,身材比较高挑,穿一身黑色的外套,再加上一条黑色的吊带袜,不但具有瘦腿左右,还会让身材看起来更高挑。

吊带袜的形式无论如何变化,都是吊带加长筒袜。但为了满足女性的审美标准,吊带袜也根据长短、颜色、场合设计了很多种类。比如,商务吊带袜,长度一般在膝盖靠上位置,厚度适中、若隐若现,颜色多选。还休闲类,厚度10 -15D,质感像稠缎一样。

吊带袜的出现,不但丰富了女性的衣橱,也刺激了男性的视觉感官。让女性的身材更曼妙的同时,更添加了无法抗拒的性感,深深吸引着男性的目光。女性平时穿吊带袜的时候,只要多掌握一些穿戴技巧,会让自己更加风姿绰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