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菩提子开裂不要慌 学会这几个技巧自己就能修复

2017/9/12 11:32: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平时喜欢玩菩提子的朋友都知道,菩提子经常会出现开裂的现象。很多不了解的菩提子的朋友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其实,菩提子开裂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对于很多喜欢玩菩提子的朋友们来说,菩提子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有几天都不玩菩提子,还会感觉有一些不习惯。其实,如果你平时玩菩提子,很容易丛中找到乐趣的,尤其是对于很多退休在家的老人,他们不喜欢玩现在的电脑和智能手机,不妨让他们经常玩玩菩提子。“菩提”一词出自佛教,菩提子也是佛家的一种饰品

很多喜欢玩菩提子的朋友都会发现,菩提子很容易开裂。刚刚开始很多人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慢慢就清楚了原来这是菩提子的正常现象。因为菩提子的用木头做成的,受热受冷很容易开裂,因此,如果你发现你的的菩提子突然开裂了,不要着急,这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对于很多北方的朋友来说,空气一般都比较干燥,菩提子很容易就开裂了。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菩提子开裂了,想要让裂痕完全的消失时很困难的,你能做的也就是让裂痕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明显,其中一个重要的方法就是要多把菩提子放在手里把玩。因为只有多把玩,才能让菩提子的表面看起来比较光滑,这样裂痕就不是很明显了。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可以放在水里浸泡一下,泡的时间应该长一点,同时水量也应该多一些,不然是没有作用的,同样这种方法也只能使菩提子的裂痕看起来不是那么明显。其实,菩提子的裂痕并不影响它的美观,大家不要过分看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