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增高鞋怎么搭配 矮个子女生学起来

2015/9/29 8:24:2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还有那些觉得细高跟穿的太累但又想拥有长美腿的菇凉们,就让内增高鞋来拯救你们吧!内增高、厚底鞋大行其道,没有什么比它们更舒适又是塑身利器的了!

矮个子女生,还有那些觉得细高跟穿的太累但又想拥有长美腿的菇凉们,就让内增高鞋来拯救你们吧!内增高、厚底鞋大行其道,没有什么比它们更舒适又是塑身利器的了!那么问题来了——内增高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内增高鞋可以搭配裙子吗?且听小编一一给你上图示范,偷师学起咯!
内增高鞋搭配LOOK:清新仙气feel
一件灰色针织衫+仙气十足的薄荷绿长裙+拼色内增高休闲鞋,轻松打造清新潮女出街LOOK!内增高鞋可以搭配裙子当然OK!

内增高鞋和女装搭配LOOK:韩版时尚风
韩风劲吹,我们也来看一组韩版的内增高鞋和女装搭配吧!寒冷冬季,内搭中长款打底衫+毛呢外套+黑色围巾+紧身打底裤+黑色增增高休闲鞋,一身黑色系,无疑是显瘦搭配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