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裤的总类有哪些 几种搭配让你瞬变潮女

2015/9/28 17:26:51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生牛仔裤能很好的承托出女生修长性感的双腿,如果能配上一双适合的鞋子效果就更好了,那么女生修身牛仔裤配什么鞋性感、漂亮呢?,80后男人为您准备了几款经典搭配哦。

修生牛仔裤能很好的承托出女生修长性感的双腿,如果能配上一双适合的鞋子效果就更好了,那么女生修身牛仔裤配什么鞋性感、漂亮呢?今天,80后男人为您准备了几款经典的修身牛仔裤鱼鞋子的搭配。
要想了解修身牛仔裤配什么鞋,需对修生牛仔裤有具体的了解。其实修身牛仔裤,牛仔裤的一种。修身,是对裤型的描述 ,是通过它的特殊的立体剪裁, 给人一种“变瘦”的观感。修身的在膝盖的地方能瘦一点,显得不是很窝囊,而且版型比一般直筒裤更瘦一点,更能显示腿形。

裤子的话 种类也就这么几种
裤型分:
直筒裤、小脚裤、喇叭裤、背带裤、热裤、七分裤、九分裤、五分裤 
裤子类别分:
工装裤、西装裤、铅笔裤、休闲牛仔裤、修身牛仔

介绍

修身系列的裤子都是比较贴身的。一般身材比较瘦小的人适穿。
穿在身上很紧的能够突出身材.也有些身材不瘦的人也穿。修炼身体的
玩意儿,也就是说,穿上之后全身发热,以达到修炼身体的目的!
俗称体型裤,柔软舒适,纯棉质偏多,吸汗,便于运动,伸展性好,瑜伽首选。
修身裤巧搭立刻使你拥有完美的腿型
修身裤从去年开始走红有目共睹,今年势头仍然不减,眼下的夏装修身裤搭配中你仍将看到它的百变俏丽。不过,当众人为你的美腿而倾倒时,他们的视线自然而然会落在你的脚下,所以,选择一双什么样的鞋子来搭配修身裤,还是值得考究的。当高跟鞋遇上修身裤,你的完美腿型立即呈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