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面料绅士有魅力 4款潮流西装推荐

2015/9/29 10:31:03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服饰越来越多样化的今天,西装外套还是广大职业男性上班时的,不仅正式而且通过一些搭配技巧,你可以赋予单调的西装外套潮流和时尚的个性与魅力哦...

在服饰越来越多样化的今天,西装外套还是广大职业男性上班时的首选,不仅正式而且通过一些搭配技巧,你可以赋予单调的西装外套潮流和时尚的个性与魅力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英伦风休闲男士西装外套加条纹衬衫,蓝色与黑色的拼接,让你既有男性的成熟魅力同时也不失阳光帅气的一面,精致的剪裁,修身的款式,使你看起来更加有型,搭配黑白条纹衬衫简约大方。

天蓝色男款西装外套加白色衬衫加牛仔裤,休闲商务年轻男装的搭配,天蓝色,清新阳光,看起来活力满满,笔挺的版型加上干净的白衬衫,让你更加富有内涵,不要吸引太多美女们的目光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