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服套装女搭配 4款搭配让你更有气质

2015/9/29 10:34:16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不仅仅是男性的专属单品,在这个男女平等甚至女强男弱的时代,西装也越来越受广大女性们的喜爱,所以更要学会西装的搭配,提升自身的职场魅力指数,制服诱惑的美丽。

西装不仅仅是男性的专属单品,在这个男女平等甚至女强男弱的时代,西装也越来越受广大女性们的喜爱,所以更要学会西装的搭配,提升自身的职场魅力指数,制服诱惑的美丽,你也可以拥有哦。
韩版时尚职业西装套裙,卡其色,优雅内敛,让你散发出职场女性的知美,修身的款式设计,贴合女性曲线,完美展现你的好身材,搭配一件有品质的白色衬衫,简洁大方,充满职业女性的魅力。

 

时尚白领修身西装套裙,灰色成熟稳重,让人看起来富有内涵,天丝面料,触感细腻柔滑,高端上档次,将西装的品质完美呈现。搭配白色荷叶边衬衫,既优雅大方又不失女性的温婉甜美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