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女童游泳衣 5个挑选妙招给宝宝一个快乐的夏天

2015/9/29 10:49:22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游泳是这季节的戏水运动。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最重要、发育最快速的时期,父母可以利用这一黄金时期带宝贝出游玩水,对孩子的身心发育大有好处。

炎炎夏日,游泳是这个季节最好的戏水运动。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最重要、发育最快速的时期,父母可以利用这一黄金时期带宝贝出游玩水,对孩子的身心发育大有好处。水有着神奇的作用,可暂缓炎热夏日里的闷热,安抚宝贝的情绪,摆脱酷暑的折磨;还可以让孩子更聪明、使孩子的心脏更强壮、提高免疫力、提高孩子的肺活量等等。那么就少不了一件适合宝贝的泳衣。如何为儿童选择最合适的泳衣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挑选。
一、款式
可以按儿童的不同年龄阶段来选择相对比较合适的款式。
1.连体儿童泳衣:可以很好的保护宝贝的肚脐,以免宝宝在玩水的过程中受风着凉。连体泳衣是很多妈妈经过考虑各种因素后的选择。
2.分体儿童泳衣:分体泳衣方便宝贝穿脱和上厕所,有些年纪小的小朋友,由于尿急还无法控制自如,所以建议买穿脱容易的分体款式较好。而且分体款式比较多变,设计元素比较多,是很多爱美宝贝的选择。

3.比基尼儿童泳衣:身材肉肉的小宝宝穿起比基尼时,有着与年轻比基尼女郎完全不同的萌系气场,比基尼泳衣会露出宝贝的肚脐,更显出宝贝们很可爱的一面。但是比较容易受风着凉,建议幼童尽量不要选择,宝宝们的健康是妈妈首先要考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