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打底裤搭配 美化腿部线条

2015/9/29 11:37:07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想要显瘦轻盈,打底裤是少不了的时尚单品,想要知道秋冬季如何穿搭打底裤的话,就来看看深受大众喜欢的四款打底裤装样式吧!贴布修身显瘦打底裤打底裤的简……

冬季想要显瘦轻盈,打底裤是少不了的时尚单品,想要知道秋冬季如何穿搭打底裤的话,就来看看深受大众喜欢的四款打底裤装样式吧!
贴布修身显瘦打底裤
打底裤的简约版型,在膝盖处增添了五角星的贴布图案,时尚小巧,为你增添小女生的甜美可爱。加绒的面料设计,增添亲肤性,保暖度,为你营造360度的热度循环。随意的搭配长款白色毛衣,休闲简洁又大气。

印花打底裤
炭黑色打底裤增加了印花的图案,为你增添活力、柔美的感觉。弹性和透气性佳,紧身亲肤性,为你增温增暖,搭配粉色系的宽松毛衣,挡住臀部,显瘦、时尚,为你在秋冬季营造出美丽自信的闪光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