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手提公文包图片大全 我来教你搭出自己的风格

2015/9/29 14:10:05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文包,又称公事包,是一个狭窄的箱形袋,主要是用来存放纸和其他文件的。律师经常使用公文包来存放案宗,商人和其他专业人士,用它来存放笔记本电脑和...

公文包,又称公事包,是一个狭窄的箱形袋,主要是用来存放纸和其他文件的。律师经常使用公文包来存放案宗,商人和其他专业人士,用它来存放笔记本电脑和重要文件。

最早的公文包起源于14世纪,那时人们拿公文包来存放金钱和贵重物品。当时它被称为"budget" ,是拉丁词"bulga"和" bolg "的组合词。现在,"budget"的意思是商业中的“预算”。

公文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方便、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

一个包是否舒适基本是由背负系统的设计决定的,背负系统通常由背带、腰带和背垫组成,一个舒适的包应该有较宽、较厚实且可以随意调节的背带、腰带及背垫,背垫最好有排汗通气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