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短袖如何搭配好 四款搭配抢眼又显瘦

2015/9/29 14:54:12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其实是的身材,但很多女生都不满足于现状,觉得再瘦点可能会更好。这里教大家如何用黑色短版T恤搭配出瘦瘦的身材,显瘦也可以用穿衣搭配来表现,不一定非要运动。

微胖其实是最好的身材,但很多女生都不满足于现状,觉得再瘦点可能会更好。这里教大家如何用黑色短版T恤搭配出瘦瘦的身材,显瘦也可以用穿衣搭配来表现,不一定非要运动。

黑色给人的印象就是显瘦,所以很多想要瘦瘦感觉的女生都会选择黑色。但黑色在夏季搭配的好是时尚,搭配不好就是突兀。这里选择黑白印花的百褶裙与T恤搭配起来,短版的上衣能缩短上半身比例,而裙装则正好延长下半身,让女生一下子被拉长,瞬间瘦5kg。

黑色T恤完全可以走庞克风,但很多女生会担心自己无法驾驭。这里教MM们,以黑制黑,既然上半身已经是最纯粹的黑色了,那么下半身也潮起来吧。利用印花格纹短裙把色调调亮,再搭配一双黑色松糕鞋,修长的美腿尽显无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