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除异味有几种方法你知道吗 5大必备小妙招

2015/11/16 22:22:49 作者:L-lo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常会遇到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爱穿的衣服洗好了,可是等到要穿的时候发现衣服上散发着难闻的异味,这可怎么办呢?现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快来看看吧。

生活中常会遇到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爱穿的衣服洗好了,可是等到要穿的时候发现衣服上散发着难闻的异味,这可怎么办呢?

不光如此,除了衣服晾晒不充分会产生难闻的异味,我们还会遇到各种衣服异味问题。比如新买的衣服有刺鼻异味,做饭烧菜后、吃完火锅后身上的衣服有油烟味、菜味,夏天有难闻的汗味,长期不穿放置在衣柜中的衣服有霉味等等,总之有太多衣服异味问题困扰着我们。作为资深家庭主妇,深知这些问题有多么令人头疼,为了不让更多的年轻妈妈苦恼,现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为了显得有点条理,请允许我私自分一下类)
应急型除异味方法
1.这种方法主要针对一开始说的,要穿的衣服洗好了,但突然发现因为阴雨天没法拿到太阳下晾晒的原因,衣服散发着一种难闻异味,而你又急着出门,怎么办?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小喷壶,在里面装入清水,然后加入适量的衣物护理剂稀释,对着衣物喷洒一遍就轻松搞定了,这时候衣物护理剂的香味就完全替代了之前衣物上难闻的异味。
2.将衣服挂好,同时把吹风机拿出来开到冷风档,让衣服痛痛快快的吹吹风。5-10分钟的时间,你就会发现,强风已经把难闻的异味带走了。

3.洗完澡后,将有异味的衣服挂在充满水雾的浴室里关好门,第二天拿到通风的地方晾十几分钟的时间,异味也能够消除,而且就连衣服上的褶皱也会变得平整了。这招偷懒式的应急除异味方法,你值得拥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