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呢子大衣起球怎么办 两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5/11/16 21:46:3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日常生活中,毛衣、外套等衣物的袖口、衣领部分因经常摩擦而容易产生令人讨厌的小毛球,影响衣物外观。如果用手去拔或用剪刀剪,不但麻烦,还很容易“伤害”到衣物。

呢子大衣,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在新世界国际经营呢子面料的街道上,混纺色织、彩色高花、人字呢、格子呢、高花呢、燕子格等面料纷纷进入商场,让商家看到了秋冬市场的好前景。

呢子衣服起球,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
处理起球的简单的办法: 
1、可以用透明胶粘,而且是那种宽的粘性好的。 
还有,市面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可以买来一个用。 
2、使用毛衣修剪器: 
日常生活中,毛衣、外套等衣物的袖口、衣领部分因经常摩擦而容易产生令人讨厌的小毛球,影响衣物外观。如果用手去拔或用剪刀剪,不但麻烦,还很容易“伤害”到衣物。毛球修剪器可以解决此类烦恼。它能有效去除衣物表面毛球,使衣物绒毛不受损伤,让你的衣物长久如新,再也不会因此而影响衣物的美观了。去除的毛球有专门的容器收纳,即干净又美观,是整洁衣物的好帮手。 
它能有效去除各种顽固的毛球。它的使用方法简单,不损伤面料。球的根据毛衣厚度的不同,它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任选择。还带有储屑盒装置,既卫生又方便。有充电的毛球修剪器,可以省去更换电池的麻烦。
大型旋转式内刀头,锋利度高,具有吸附毛屑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令毛屑飞散。毛球收集盒方便倾倒,赠送清理毛刷一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