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呢子大衣起球怎么办 两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5/11/16 21:46:3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日常生活中,毛衣、外套等衣物的袖口、衣领部分因经常摩擦而容易产生令人讨厌的小毛球,影响衣物外观。如果用手去拔或用剪刀剪,不但麻烦,还很容易“伤害”到衣物。

起球是绒线制品的共性。专家建议穿着时毛衣内外服装宜光滑 ;勤拆洗,洗涤时把毛衣里朝外,减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防止毛衣起球;也可以用洗发精洗毛衣,可使毛衣柔顺自然。
那么毛呢大衣起球怎么办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使其与粗糙的地方相接触,产生不必要的摩擦,从而减少起毛球的数量。
其次就是在清洗方面了,如干洗或者是手洗,都需要在晾干后进行毛球处理工作,但是千万不要在清洗过程中进行搓揉,强硬使毛球掉落,这样晾干后呢子衣物会造成严重变形,使完好的衣物不能继续穿着。
我们要先知道其产生毛球的三大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