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搭配图片大全    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2015/12/2 16:40:2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很有选择性比较适合腿部高挑线条细长的女生,一旦他们穿上了高筒靴线条感立马呈现,高筒靴子如何搭配衣服好看?用过膝高筒靴搭配针织长款打底毛衫下身反搭紧身铅笔裤

高筒靴很有选择性比较适合腿部高挑线条细长的女生,一旦他们穿上了高筒靴线条感立马呈现,这篇给大家讲讲高筒靴子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1、用过膝高筒靴搭配针织长款打底毛衫下身反搭紧身铅笔裤,外搭羊绒大衣,整体看起来清爽干练又时尚。

2、过膝高筒靴搭配针织短裙很有活力感,再加上条纹开衫和大围脖组合更是让你将学院风进行到底。
3、过膝高筒靴搭配格纹长款大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羊羔绒大翻领和腰间的蝴蝶结系带凸显文雅大气的风范。

4、过膝高筒靴搭配一身率性干练的军旅服饰,同样具有硬朗挺括的感觉,橙黄色T恤和V型领针织毛衫搭出立体层次感。

进入温暖的室内,在脱去厚重繁复的呢子大衣后,便立即化身为亲和力十足的邻家乖乖女,具有膝上15CM的黄金分割点的百褶裙特别能突显MM腿部的迷人曲线注意事项端部线条不明显或是腿短的女生最好不好穿高筒靴参考资料筒靴子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5、值得注意的是矮个女生在用过膝高筒靴搭配的时候尽量要裤子和鞋的颜色一样,这然有拉伸腿长的效果。

6、高筒靴搭配一条丝袜展现女人的奥妙身姿,一条黑色连衣裙妩媚动人。
7、高筒靴搭配白色打底裤让靴子的展现更加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