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粉水晶真的可以招桃花吗 粉水晶3个功效为你带来好人缘

2015/9/29 15:01:03 作者:N-yuhu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水晶学名芙蓉石,有普通粉水晶、芙蓉粉水晶、冰种粉水晶、星光粉水晶四种类。粉水晶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

粉水晶学名芙蓉石,有普通粉水晶、芙蓉粉水晶、冰种粉水晶、星光粉水晶四种类。粉水晶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发现自我提高悟性。粉水晶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可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生意缘,是开门做生意的最佳利器。那么粉水晶的功效还有哪些呢?

希腊神话帕里斯小时候一次放牧,爱神阿佛洛狄忒给了他一个粉晶手链,上面有爱情预言。长大后,帕里斯遵守特洛伊城国王普里阿摩斯的命令,率领庞大的舰队到斯巴达交涉,把他的姑母赫西俄涅(曾被赫拉克勒斯抢走)要回来,然而他在斯巴达的锡西拉岛神庙给爱神献祭完毕,正好看到海伦(当时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从外面也进来献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