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服睡衣如何选购呢 贴身衣物保养的方法

2015/9/29 15:30:30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选择一套舒适、大方的家居服呢?为了保护家居服睡衣的使用寿命,朋友们需要正确的洗涤和保养睡衣,下面就让小助手来为大家支招,如何洗涤保养家居服睡衣的正确方法。

在外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第一件该做的事就是换一套轻松、舒适的衣服。而一般人回到家里,随便找件衣服套到身上就OK了,根本不去在意衣服的款式、颜色,更不用说美丽健康了。其实,换一套漂亮、舒适、大方的家居服不但能让你屋里屋外都美丽,也最能体现人与服装的和谐之美,让你心情轻松。很多幸福美满的家庭都懂得营造一种家居文化和爱的氛围,同样地,作为“家”中生活的人,在服饰上也要能够配合或增添这种文化和氛围。

如何选择一套舒适、大方的家居服呢?今天我们就帮您整理了一下挑选家居服的一些要点。

一、款式

家居服款型分为两种:分体式及连体式,不同的款型具有不同的穿着特点,再搭配以色形各异的图案,带给你轻松、舒适、温馨的穿着体验。其中经典方格—大方、沉稳;冰心碎花—秀气、含蓄;立体条纹—俊朗、细致;繁花朵朵—开朗、艳丽;素色对搭—自我、纯净;菱形交叠—大气、稳健。如配以杏黄、浅灰、玫红等主打色系,款款风格独特,尽显家居生活浪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