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会你怎么系领带图解 六种方法告诉你

2015/9/29 16:00:01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男人的配饰并不多,但领带除外,他是男人特有的装饰品。尤其是商务男士越来越多,不多懂几种领带的系法和搭配,那将使你的外表形象大打折扣。所以大家学起来吧。

其实男人的配饰并不多,但领带除外,他是男人特有的装饰品。尤其是商务男士越来越多,不多懂几种领带的系法和搭配,那将使你的外表形象大打折扣,如果你想成为一位优雅的绅士、成功人士,就学习型男第一课吧!看图学打领带的多种方法,不用每种系法都学会,挑自己喜欢的学上几种,让你的领带每天都能与众不同。在男人的衣橱中,领带是男士必不可少的角色。领带也是男人衣着品味的体现。能否挑选一条有型及潮流的领带的同时,是否所有男人都会打出精致漂亮的领带结呢,是否时常佩戴着“歪”的领带结出现在办公楼、宴会厅、休闲场所呢?对于精品的领带打不出精致时尚的结同时,影响形象是小事,赶走客户和女性缘,这些可就是大事了。现在我们就来学习怎么让领带打出时尚潮流来吧!工具/原料一条宽领带,一条窄领带质量比较好的领带,效果较好方法/步骤四手结(单结)这是所有领带中最容易上手的,可以与各种款式的衬衫及领带搭配。正确打法是将领带窄的一边保持在身体右侧,将宽的一边压在窄的一边上面,用宽的一边围绕窄的一边一圈,然后将宽的一边从领口的环形部下面穿过,宽边再穿过其环绕的环形孔拉紧、拉直,即可完成结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