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短款开衫怎么搭裙子  教你几种精致搭配显清纯

2015/9/29 16:15:46 作者:T-zho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是在春秋季节不可缺少的元素,现在开衫款式越来越受欢迎,针织衫开衫怎么搭配,美妞们纷纷给自己的衣柜添衣裳,给自己装扮起来,要掌握时尚,就要拥有针织开衫。

针织衫是利用织针把各种原料和品种的纱线构成线圈、再经串套连接成针织物的工艺产物。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

针织开衫是在春秋季节不可缺少的元素,现在的开衫款式越来越受欢迎,针织衫开衫怎么搭配,美妞们纷纷给自己的衣柜添衣裳,给自己装扮起来,要掌握时尚,就要拥有针织开衫,各种长短款开衫毛衣搭配,接下来来教你搭配方式。

米色针织开衫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同时也是继无彩色针织衫后最值得入手的色系。舒适温婉的米色针织开衫搭配深色印花连衣裙,色彩的深浅对比更显时尚个性。内搭小荷叶边衣领卫衣非常具有少女的甜美气息,喜欢森女风的MM可以尝试哦。搭配帆布鞋学生党专属,也可以选择搭配舒适的平底鞋或牛津鞋,时髦不减。不要忘记搭配一款棕色斜挎包和礼帽,这样时尚感才能upup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