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中长款打底衫如何搭配 4种让你慵懒而时髦

2015/9/29 15:54:3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棉衣和羽绒服是秋冬季节小编穿的款式了,无奈寒风凛冽,屁股也经常着凉。臀部可是女人很重要的保养部位,关乎一个新生命滴质量哦~幸好这个季节里也有中长款毛衣。

短款棉衣和羽绒服是秋冬季节小编最爱穿的款式了,无奈寒风凛冽,屁股也经常在此时着凉。臀部可是女人很重要的保养部位,关乎一个新生命滴质量哦~幸好这个季节里也有中长款毛衣,挑选一款弹力和款式都不错的,锁住臀部温暖,搭配小脚裤和靴子,同时带来凹凸有致的曲线,温度和美丽,皆可得也!

01.麻花元素,从今年起就大热不减,复古风必将持续更久。微微宽松似灯笼的款式,能帮忙收拢住更多肉肉。领口、袖口和下摆都采用坑条式螺纹收口,保证了弧线的雅致和温度的紧锁。圆领给颈部带来更自由的呼吸,简洁无繁冗的线条和版型,也给搭配带来更多可能。

02.韩版总是让人欣喜不已,因其宽松慵懒的版型,因其特别时髦的设计。麻花和条纹针织不同的编织手法融于一身,更有变化的美感。条纹是不败的经典样式,藏蓝色配白色,再衬肤不过的搭配了。虽然这款不长,但恰好盖到屁屁,搭配短款也不在话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