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鞋松糕鞋时尚百搭  休闲逛街的单品

2015/9/30 13:21:58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鞋柜里总有这么一双鞋子,它可以时尚的作为街拍百搭品,也能在运动场上让主人挥洒自如,没错!就是松糕厚底鞋,这么一跨时尚百搭的鞋子,对每个女生来说都必备品。

女生的鞋柜里总有这么一双鞋子,它可以时尚的作为街拍百搭品,也能在运动场上让主人挥洒自如,没错!就是松糕厚底鞋,厚底鞋指底、跟俱厚而非仅仅由细细高跟支撑的鞋。而厚底休闲鞋自然就是以休闲为主的厚底鞋,厚底休闲鞋大部分都是以女鞋为主,厚底鞋也通常被称为松糕鞋。厚底鞋是97、98年休闲服饰中的代表,风行程度不逊于30年代的高跟皮鞋。这么一跨时尚百搭的鞋子,对每个女生来说都必备品。

这是一款很好看的松糕厚底鞋,即使是最简单的白球鞋设计,也会让任何姑娘穿上都会倍添女人味,鞋头的地方很修脚型,如果脚宽的妞都被遮掩的十分好,不管是运动健身,还是悠闲逛街,相信它都是你最贴心的伙伴。  

123下一页